WYUME_小さなゆめ

专心修文,好好校对。

月之国历险记

继续撒狗粮x2,一对痴汉and一对小夫妻(๑>؂<๑)
和柠萌萌一周年纪念(๑>؂<๑)

>>>>
“柠萌萌,完成了么?”’小跟班微梦用力地捏着几根画笔,兴奋地问道。
“嗯!”燃烧的火焰从柠萌薄荷绿的眸中消退,她郑重其事地将画稿递给了小跟班微梦。
颤抖着双手接过画稿的小跟班微梦看了一眼稿子,小脸瞬间涨得通红,她将嘴角上扬了一个最大的弧度,拿着画稿就开始围着柠萌绕起圈来。
“嘘,要忍住。”柠萌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小跟班微梦立即捂住嘴,克制住想要尖叫出声的念头,她拼命地点了点头。
“进月之国的信物拿到了么?”柠萌说话的口气如常,小跟班从兜里出一块令牌,笑意满满地回答道:“拿到了!”
“好,出发。”柠萌将令牌收进口袋里,整理了画板和稿子,两个小不点左顾右盼了一番之后,迅速从房间里溜了出去。
>>>>
当柠萌和微梦两个小身影出现在月之国的门口之时,她们立刻被卫兵拦了下来:“小朋友,这里不是玩耍的地方,快回家吧!”
“我是来帮爷爷送东西给希尔杜殿下和王妃的。”柠萌一边镇定自若地说着,一边从口袋里拿出令牌交给卫兵,“这是进宫的令牌。”
“柠萌萌的爷爷是宫廷老画师哦!”小跟班微梦自豪地扬起脸蛋,“你们肯定见过他吧!”
守门的卫兵检查了一下令牌,确实是真的。他们几个人面面相觑,这宫廷老画师也太随便了吧,眼前这两个孩子看上去也不过五六岁的样子,怎么会让她们来送东西呢?
疑虑归于疑虑,但有令牌为证,卫兵对着二人行了个礼,退到了一旁:“请进。”
得到允许之后,柠萌和微梦二人一开始还慢慢走,没出几步,两个人便手牵手在走廊里狂奔起来。
>>>>
“柠萌萌,这里房间好多。”走在月之国的长廊里,微梦挽着柠萌的手臂,小声道,“我们要怎么找到……希尔杜王子和王妃的房间?”
“问吧。”柠萌忽然停下脚步,波澜不惊地说道。
“嗯!”微梦郑重地点了下头表示赞同。
说行动就行动,柠萌和微梦很快就叫住了一个途径长廊的侍女,并以看她们俩玩一局石头剪刀布作为借口,让她当裁判,忙着干活的侍女拗不过只好看着两人玩了一局。
于是微梦成功地输给了柠萌,侍女宣布输赢之后,微梦回答了柠萌一个问题,随后两个孩子就直勾勾地看向侍女,异口同声道:“裁判也要被提问——希尔杜殿下的房间在哪里?”
“在……”侍女惊讶之余,下意识地将希尔杜殿下的房间所在处说了出来。她话音刚落,两个小孩子立即跑开了。
侍女望着两个小孩子跑开的背影,不解地愣在原地,摇了摇头继续干活去了。
>>>>
“没人。”柠萌踮起脚尖开了希尔杜和法音的房间,里面亮着灯却空无一人,柠萌回头冷静地对着微梦说道。
微梦点点头,脸上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脸,开心得在走廊里又蹦又跳的。柠萌开了门之后,牵过小跟班微梦的手,带着她往房间里走了进去。
结果两个人刚进门,立马呆住了,她们的视线被床头上那张希尔杜和法音的婚纱照所吸引——昏黄的日落时分,大片大片的花海中,希尔杜王子正温柔地亲吻他的王妃。
小跟班微梦自觉地捂住嘴,激动得在房间里一阵小跑,柠萌萌则耐心地“查看”着房间里各种各样的小摆设,比如床头柜上摆着的照片,衣柜里挂着的希尔杜王子和法音王妃的衣服,还有鞋架上两个人放着的鞋子。
“柠萌萌,礼物放哪里?”微梦指了指柠萌背上的画稿。
“嗯……”柠萌沉思了片刻,说道,“就放桌……”
“希尔杜,刚才的草莓蛋糕真好吃!”柠萌的话未说完,房间外面突然传来了声音,而且这声音听起来像是……法音王妃的!
“柠萌萌,怎么办怎么办?”微梦凑到柠萌身边,攥紧了她的衣袖,柠萌从容不迫地看向了床底。
>>>>
“咔哒”一声,房门打开了,法音率先进了房间,希尔杜紧随其后。
“好累……”法音伸了个懒腰,顺便转过身子,一边倒着走一边和希尔杜说着话,“希尔杜,你啊……”似乎是一不留神,法音就踩到了自己的裙角,她惊叫了一声,整个人瞬间失去平衡,往后倒了下去。
“——法音!”希尔杜大惊失色,他伸出手去拉却没拉住,结果两个人就华丽丽地摔到了地上。
“呀!”床底的柠萌和微梦担心得同时捂住了嘴。
还好还好,虽然希尔杜王子倒在了法音王妃的身上,不过他正护着她的脑袋,只是他的神色有些紧张:“法音,没事吧?”
“没事,希尔杜呢?”法音王妃也担心着希尔杜王子,她的手自然而然地贴上了希尔杜王子的脸。
“没事,小心点。”希尔杜王子淡淡一笑,他的手覆上法音王妃的手,认真地注视着她的眼睛。
房间里好安静,躲在床底的柠萌和微梦松开捂住嘴的小手,大气都不敢出,希尔杜王子静静地凝视了一会他的王妃,然后他的头越来越低,最后……最后他的唇轻轻贴上了法音王妃的!
床底的柠萌和微梦涨红了脸,柠萌及时地伸手捂住了自己和微梦的嘴,微梦也很自觉地将一双小手覆上柠萌萌的手。
>>>>
让法音的脸不断发烫的吻持续了一会,希尔杜才缓缓地和她拉开距离。法音揪住希尔杜衣服的手稍微松了些,她害羞地扫了希尔杜一眼,偏头看向一旁。
希尔杜饶有兴趣地望着法音红红的脸颊,偏头又凑了过去——
法音眸光闪闪,希尔杜的气息越来越近,内心的羞涩让她再次移开视线。唇上轻轻地落下温润的触感,结果法音这一看,让她禁不住瞪大了双眸。

“唔……”法音用了点力气推开希尔杜,惊慌失措地看向床底,希尔杜察觉到异样,他随之转头,希尔杜心下咯噔一声,同样惊得瞪大了双眸。
两双大眼睛对上两双小眼睛,一种名为尴尬的气息在空气中升腾而起。
>>>>
那天过后,侍女们之间流传着几个真假难辨的小道消息。

其一是那天希尔杜殿下房间里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叫声,有法音王妃的也有小孩子的,一种听上去惊慌失措,另一种听上去则是激动万分的。
其二,有侍女传言,希尔杜殿下第一次那么“凶”地对待两个小孩子,一手一个就将她们从房间里拎了出来。
其三,压根就没有这件事,哪有小孩子可以随便跑进月之国,再躲进希尔杜殿下和法音王妃的房间呢?
由于小道消息太多,真假也不得而知,不过有几件事却是真实发生的。
一,柠萌和微梦是老画师接回去的,回家后两个人被断了一个月的零食,还被关了一个月的禁闭,原因是未经同意就拿了令牌出去玩。
二,希尔杜收下了柠萌送他的画——是画婚礼上他和法音kiss的。
三,尽管希尔杜王子没有责怪的意思,法音王妃还特地嘱咐了不要惩罚孩子,宫廷老画师却觉得希尔杜殿下的脸色似乎……不大好,法音王妃脸上也带着莫名的红晕。
四,宫廷老画师“审问”过两个小孩子,除了送画,其余她们都闭口不说。由于老画师也不好直接去问希尔杜殿下和法音王妃,因此在月之国之中发生了什么,也就不了了之。
>>>>
“柠萌萌,给!”正被关禁闭的微梦兴奋地握着几根画笔,递上柠萌需要的颜色。
柠萌清澈的眸子中燃出熊熊烈火,正一丝不苟地画着画,上面的线稿依稀可以看得出是法音和希尔杜二人,同时也可以判断出……
是那天法音和希尔杜摔在地上的画面。
—完—

最后附上柠萌萌(REMON_レモン)的配图,嘿嘿嘿同框就是好啊



评论(2)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YUME_小さなゆめ | Powered by LOFTER